叶初甜

阅读文献的嘟嘟

ooc预警


无脑小短打


费渡考燕工大的研究生是为了顺利进入市局,是他环环相扣的计划的一部分,因此在案子告破之后,费渡也没怎么在学业上费功夫。


直到要毕业了,费渡才终于想起来这回事,不由得为他的毕业论文有些头疼。


于是这些天,为了顺利毕业的费渡,开始大量搜集资料,查阅文献。骆闻舟看着费渡蹙着眉坐在电脑桌前,不由得好奇凑上前去。


“费渡,你这些天忙活什么呢?”骆闻舟放了杯温水在费渡手边。


“在准备毕业论文,已经有一个大体的研究方向了,正在看相关的文献研究。”费渡见骆闻舟进来,立刻抛弃枯燥的文献,抬眼看他。


骆闻舟在他眼睛上捂了一下:“眼睛都熬红了。”


费渡本科并不是学心理的,因此基础一般,加上费总的学习一直也就是马马虎虎还算过得去,而且许多文献晦涩难懂,难得将一贯精明的费总折磨的够呛。


费渡顺势搂住骆闻舟的腰,一如既往情话满分:“文献没有你好看,辣眼睛。”


骆闻舟乐了,幸灾乐祸:“宝贝儿,还能有事难得住你?”


“佳人在前,岂能坐怀不乱?”费渡眼镜里折射出笑意。


“我看你不应该修应用心理,应该学恋爱心理,直接是教授级别。”骆闻舟一边受用,还得嘴硬几句。


“师兄~好难啊~”看来真的是被折磨得很了,费渡难得撒娇。


“行行行,今天挺晚了,明天再看吧。今天晚上让你多看看师兄养养眼。”骆闻舟大言不惭。


卧室。


“唔…师兄,换个姿势…”费渡喘着粗气儿,一直这个动作,他腿都麻了。


“这不是让你多看看我嘛,养眼啊~”


费渡敢怒不敢言,只能默默承受,也不知道喜欢正面能看清脸的是谁。


骆一锅:喵呜?怎么又打架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在看文献看论文,被折磨的不行,突然想起来嘟嘟也是心理学的,而且正巧也是学应用心理的,所以陪陪我这个学术残疾吧!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