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初甜

多才多艺的猫猫

ooc预警


这次北江分局联合市局破获了一个大案,今年年尾的联谊会,市局特批和北江分局一起举行。


这让分局每个人都精神抖擞,积极准备起来。


对此沈翊表示不解,杜城解释道:“你刚来还不知道,每年的联谊会又称相亲大会,大家都擦亮了眼睛等着瞧呢,再说,今年和市局一起办,两边都较着劲儿呢,都想把对方比下去。”


沈翊点点头表示了解了,笑眯眯道:“那你怎么不准备?”


“我?我都有你了还准备什么?”杜城说得非常自然。


联谊会上,觥筹交错,沈翊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西装,此刻窝在沙发里,手里的高脚杯轻摇。


沈翊不喜欢应酬,因此躲懒,可还是逃不过有人主动寻找。


“沈翊,好久不见。”路海州锁定沈翊,过来打招呼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沈翊礼貌点头,疏离微笑。


“我一直盼着你能来市局,可惜…”路海州意有所指。


沈翊并不接话,只是看着台上的表演。


台上的表演也是市局和分局暗暗较量的一种方式,只是沈翊看着,分局隐隐落了下风。


路海州见状露出一抹势在必得的笑意:“分局不适合你,市局才能让你大放异彩。”


沈翊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眼底隐隐透出桀骜笑意:“我在哪儿,哪就会大放异彩。”


杜城远远看见沈翊和路海州窃窃私语,沈翊还眼角含笑看了路海州一眼,正要过去,就见沈翊起身。


沈翊解开西装扣子,三两步走上舞台。


沈翊的身姿随音乐舞动,一向温柔的眼神此刻透着慵懒,漫不经心,偏偏又勾人的紧。


杜城看着大家都盯着沈翊,恨不得把沈翊藏回家。


沈翊卡着一个节拍,顶胯扭腰,配上嘴角那一抹坏笑,引得台下女警分分尖叫,市局的女警更是羡慕分局有这样的帅哥。


一舞毕,沈翊下台,一群女警蜂拥而至,希望能得到沈翊的联系方式。


杜城这下坐不住了,将沈翊护在身后:“诶诶诶,沈翊是我们分局的,别想着挖墙脚啊。”


回家路上,杜城一直闷闷不乐,沈翊忍不住逗他:“怎么了?不高兴的样子。”


杜城将人按在沙发上,咬牙切齿:“怎么突然跳舞,给路海州看的?”


沈翊挑了挑眉,故意逗他:“是啊,给他看的。唔…嘶”


话音一落,杜城就惩罚性地咬了咬沈翊白皙纤细的脖颈。


沈翊吃痛,看杜城还是一副委屈的模样,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路队想跟我暗示市局的厉害,我自然不能让他如愿啊,你幼不幼稚?”


城队自然知道沈翊绝对不会跟路海州走,但还是忍不住吃味,他的小猫不想给别人看。


沈翊看着蔫头耷脑的大狗狗 决定哄哄他,他搂住杜城的脖子,主动献上一吻:“我是你的底牌,也是你一个人的沈翊。”


杜城终于满意了,将人按在沙发上。


“唔…杜城,别在这…”沈翊半推半就挣扎道。


当然,结果注定是失败的,沈翊三天没能直视这张沙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!孩子终于考完试了!彩蛋是小小细节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