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初甜

醉酒猫猫

ooc预警


沈翊喝醉了,杜城到的时候正看见一个男人将手不规矩的往沈翊身上放。


“沈翊!”杜城隔开那男人的手,目光不善地看了男人一眼。


沈翊眼神迷离的“嗯”了一声,说不出的慵懒和无害,杜城的心跳登时不受控制的加了速。


杜城更坚定了不能人沈翊一个人出来的信念,太危险了,一堆人对他虎视眈眈,这只小猫还一点不知道警醒,一想到这,杜城简直起了一肚子无名火。


“你谁啊?干什么坏老子好事?”被打断的男人很不满地道。


“他是我的人。”杜城占有欲十足的回瞪,说完不由分说地拉着沈翊的手就要离开。


但沈翊醉的不轻,几乎站立不住,刚一迈步就要往地上倒,被杜城一把捞住,抱了起来。


沈翊努力地睁了睁眼,看清是杜城,这才搂住了他的脖子,猫似的叫了一声:“杜城。”


杜城面色似有缓和,但一想到这人喝了这么多酒,该有多伤身,本来胃就不好,脸色就又沉了下来。


杜城将人带回家,原来安静温顺的沈翊突然精神起来,抓着要去熬醒酒汤的杜城不撒手。


“不许走。”喝醉的猫猫手劲出奇的大,杜城没有防备,居然险些被拉摔倒,忙撑住了沈翊身后的沙发,这才没把自己砸在沈翊身上。


于是两人距离被拉近,沈翊的眼睛亮亮的,盛着水光,眼角带着绯红,潋滟勾人,和平常判若两人,杜城甚至能闻到沈翊身上的酒香。


杜城的喉咙滚了滚,声音沙哑低沉:“沈翊,松开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。”


“不要!”沈翊双手交叉搭在杜城的脖颈,声音因为委屈而低了下来,“杜城,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

这是清醒时的沈翊不会说的话,杜城一愣,耐心的坐下来,将人抱在怀里:“怎么会呢?我最喜欢沈翊了,只喜欢沈翊。”


沈翊哼哼唧唧的把自己埋在杜城胸口:“你凶我了,你说我让你操心。”


杜城这才想起,早上的时候,因为沈翊又不吃早饭,他气急说了几句重话。


原来沈翊借酒消愁是因为他太凶了,杜城懊恼不已,声音愈加柔和:“都是我的错,不该凶你,而且我不操心你还操心谁呢?嗯?”


沈翊借着酒劲一个阵儿的往杜城怀里拱,声音软软糯糯:“你说的,你只能操心我一个,不许操心别人。”


杜城失笑,这小猫领土意思还挺强:“好,只操心我家宝贝。”


沈翊吻上了杜城的唇,湿漉漉的,带着酒气,这是沈翊第一次主动,杜城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受宠若惊。


何况这人在自己身上拱了半天火了,这下算是彻底点燃了。杜城抱着沈翊,轻柔的放到床上,欺身而上。


杜城反客为主,占据主动权,沈翊也动情地回吻,那双雾蒙蒙的眼睛更是激起了杜城的xing致。


就在杜城蓄势待发的时候,沈翊突然不动了。


杜城一看,他睡着了,沈翊他居然!睡!着!了!


杜城盯着沈翊恶狠狠地磨了磨牙,看上去想把他吃了,最终还是给人盖好被子,去冲了个冷水澡。


真是他的冤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别名就可以叫修勾吃瘪记了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1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