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初甜

醉酒后续,挨打猫猫


ooc预警


可能还有点s/p预警,第一次这么写,多见谅。


沈翊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杜城已经去了警局,桌子上是给他留的早餐。


沈翊敏锐地冷凝的空气中感受到了杜城的低气压。


早餐有些凉了,沈翊心不在焉,胃有些难受,头也有些痛,看了眼时间,已经有些晚了,换了衣服直接往局里去了。


杜城看沈翊来了,只是淡漠地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。他既吃醋沈翊醉酒的样子被别人看了去,又心疼沈翊不爱惜自个的身子 喝酒伤身,同时还有那么点昨夜没把持住的羞恼。


多番情绪混杂在一起,杜城还没咂摸出一个头绪来,只好先躲着沈翊,落在沈翊眼里,却成了杜城生气不愿意理他了。


沈翊没吃早饭,昨夜又喝了酒,此刻胃部已隐隐作痛,见杜城不愿理他,便有些落寞地回了自己的画室,继续昨天没画完的画。


这一画,就到了中午。杜城等了半天,也不见沈翊出来吃饭,只好去寻他。


杜城倚在墙上,语气有些恶劣:“呦,沈大画家还画呢?这么用心,饭都不吃了?”


沈翊昨天去喝闷酒就是因为他,现在听他这么说,心中的委屈像是决了堤,便也冷言冷语:“我的事就不劳烦城队担心了。”


一听这话,杜城也怒了,一把扯过沈翊的手腕:“不用我操心是吧?昨天喝多了怎么知道找我了?”


沈翊挣扎未果,本就有些疼的胃更是叫嚣起来,他不由得微微一蜷:“唔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杜城登时紧张起来,也顾不得生气了,“哪不舒服?是不是胃疼?让你敢不吃午饭。”


说得咬牙切齿,却动作轻柔的将人揽进怀里,大手给人揉着胃部,又叫蒋峰端了粥进来,一口一口喂给沈翊。


直到沈翊好些了,两人才反应过来,刚刚两人还在吵架,沈翊不自在起来。


杜城倒是顺杆爬的一把好手,贱嗖嗖道:“怎么?心虚了?知道喝酒,不吃饭伤身了?”


沈翊勉强嘴硬道:“明明是你气的,你不说天天为我操心吗?那你别管就好了。”


杜城气得一巴掌拍在沈翊身后:“我那不是担心你?你不吃饭还跑去喝酒,多伤身体,想没想过我得多心疼?”


沈翊低下头不说话了,半晌亲了亲杜城的下巴,像一只知道自己犯错的猫在讨好主人。


杜城好笑地揉了揉沈翊的头发,故作凶狠道:“下次再不吃饭,给你屁股打开花!”


下次不让你发现就是了,这么想着的沈翊在两人下班回家面对一桌子没动的早餐时后悔了。


他怎么把这事给忘了,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,他看着杜城越来越黑的脸色,不合时宜的想起了下午的“屁股打开花”的言论,狠狠地吞了口口水。


“沈翊,”杜城终于沉着脸说话了,“你不仅没吃午饭,连早餐你都没吃?!”


沈翊心虚的低下头,乖乖地站在他面前挨批,希望可以缓解杜城的怒气。


杜城是因为在意他心疼他才生气的,沈翊知道,所以也愿意收起自己的爪子任人数落。


“你简直…”杜城简直不敢想,这人昨天就没吃饭,又喝了顿大酒,今天还敢早餐午饭都不吃。


“我就是今天起晚着急…”沈翊试图辩解,却引得杜城更加生气了。


“我说过什么?”杜城逼近沈翊,“我说过再让我发现不吃饭就怎样?”


沈翊惊慌的退了几步又被人箍在怀里:“杜城,你,你不能—”


“啪!”一巴掌狠狠落下,打断了沈翊的画。


杜城努力让自己声音听不出情绪:“我说了,再让我发现,屁股给你打开花。”


沈翊更加挣扎起来:“杜城,你放开我!你打我?”


“啪啪啪!”又是几巴掌重重落下。


杜城的力量整个警局有目共睹,即使此刻收着劲,沈翊也感觉自己的身后热热的,麻麻的,再挨几下肯定会肿起来。


“你打我,你居然打我…”又打了几下,沈翊也不挣扎了,一直喃喃自语。


杜城停下手,叹了口气,掰正沈翊的脑袋,深深地看着他,语重心长又饱含无奈:“我为什么打你?因为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沈翊,做我们这行,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,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外界已经给了我们那么多阻力,我们不要再给自己增添障碍了,好吗?”


沈翊眼圈红了,半晌哑着嗓子: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


“好,那这次再打你20下,这事就翻篇。”杜城也爽快应道。


“还要打?”沈翊震惊地抬起了头。


杜城知道沈翊已经解开了心结,挑了挑眉:“给你长点教训,免得下次再犯。”


“哦,那打吧。”沈翊咬咬牙。


沈翊穿的牛仔裤,杜城怕一会打肿了不好脱,不顾沈翊阻拦,将人裤子扒了。


于是沈翊微红的身后就落在城队眼中,沈翊已经羞得将自己埋进杜城怀里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。


杜城轻拍了拍沈翊身后:“我开始了。”


巴掌着肉的声音再次响起,这次没有裤子阻隔,声音更响,痛感也更强了。


沈翊的屁股由白变粉,再变红,逐渐红肿起来。沈翊一直咬着牙不肯出声,直到挨完了打,被杜城从怀里揪了出来。


沈翊眼角微红,杜城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怎么?还哭了?”


“我才没哭呢?你打多重你自己不清楚吗?”沈翊挨完打,肆无忌惮起来。


“好好好,我的错…”


只要你肯好好爱惜自己,我的错就我的错吧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这么写有点小羞涩还有点小激动,彩蛋是揉伤上药

评论(27)

热度(657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