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初甜

后续的后续

ooc预警


由于沈翊昨晚的坚决不配合,最终还是没有上药。


本来杜城也觉得,不过是挨了二三十下巴掌,也不至于有什么问题,结果今早起来,沈翊的tun部肿了。


如果说昨天只是微微红肿的话,那今天就是向发面馒头的趋势逼近了。


杜城不由感慨:“沈翊,你也太娇气了。”


身娇肉贵的沈翊怒而反驳:“明明是你下手太重!”


“好好好,都是我不好,等你好了让你打我一顿出气。”杜城除了哄还能怎么办呢,下次一定不顾沈翊的挣扎,必须上药。(这次还没好,你已经开始想下次了,杜城,你的思想很危险哦)


不管怎样,沈翊tun部肿了是事实,今天上班的时候,沈翊没有坐在副驾驶,而是趴在了后座。


杜城看着委屈蜷缩的沈翊不由好笑:“都说了要不今天给你放个假,你就不要来了。”


“不行,没有什么能让我缺勤!”爱岗敬业的沈小猫倔强道。


于是警局其他人看见沈翊从后面下车且把他们城队甩在身后时,一至默认两人吵架了。


但奇怪的是,沈翊今天兴致不高,杜城反而还挺开心的。


李晗被张局派去取沈翊的画像时,发现沈翊正在站在画像。


“沈老师,你怎么站在画像啊?不累吗?”李晗面露疑惑。


“我坐累了,站一会,活动活动。”沈翊欲盖弥彰地解释,正好被路过的杜城听了去。


李晗走后,杜城拿着三个厚垫子推开了沈翊的门。


“我才不要垫!”沈翊立刻拒绝,太丢脸了,他才不要。


“不垫就回家,修养好了再来。”杜城不为所动,沈翊站了一天了,他心疼。


沈翊“哼”了一声,扭过头去不理他了。


杜城只好圈过沈翊,自己坐在椅子上,让沈翊面朝自己,坐在腿上。


“听话,你一直站着我心疼,要不就我抱着你,你画。”杜城使出无赖大法。


“对了,沈老师,张局让你…”李晗突然想起张局让沈翊过去一趟,就看见了这一幕,“你们忙,你们忙,张局说你待会再过去就行,嘿嘿,不打扰了。”还颇为贴心的关了门。


“杜城!”沈翊本来就脸皮薄,“你你你,你给我出去!”


下班的时候,大家看沈翊的目光都怪怪的,蒋峰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凑到杜城身边,暧昧打趣地私语:“城队,厉害啊,沈老师今天都坐不了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沈翊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身后,微笑地看着他,问道。


“没什么,我说沈老师今天又帅了呢,哈哈哈…”蒋峰后颈一凉,求生欲极强。


沈翊回了家,倒在床上不理杜城。


杜城好笑又无奈,拿着药走过来:“这回得乖乖抹药了吧。”


沈翊哼了一声,将脸转向另一边,身子却诚实的没有动。


其实已经不疼了,就是有点肿有点热,但被人宠着,沈翊就忍不住想更娇气点,更任性点。


杜城一边给人上药,一边给人揉,惹得沈翊哼哼唧唧的,听得杜城却是忍不住ying了。


手开始不规矩起来。


沈翊忍不住了:“你做什么?”


“做你呀,你知道么,我忍了好久了。”从你醉酒那晚我就在忍,软糯糯的沈翊让杜城根本没有抵抗力。


“你!唔…啊!轻点…”


蒋峰调侃他的时候,他没有笑,因为他真的想把沈翊拆骨入腹,做到起不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事后

评论(2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